3.21.2012

清玨專案 Are You Light?

We Are Light 組織理念:


藉著公共藝術裝置設計,發起並推動各公共廣場,讓大家響應「百年文化與科技、點亮希望與未來」
認養捐贈節能LED照明燈,象徵點亮光明燈,大眾認養、捐贈節能燈,將換裝於弱勢單位或偏遠地區的教育機構以節省其電能費用, 並響應環保節能愛地球!










We Are Light 團隊

專案總監:Johnny Wang
執行團隊:林守襄 Tess、郭俠邑 Ryan、莊正琪 Rick、陳虹頻 Kim、宋榮浤 Alex、張守維 Victo、賴世超 Chao、寒竹先生、鄧幸如 Alisa、萬偉龍、楊納、詹傑文Justin
(持續增加中)




加入我們:We Are Light 團隊需要您的協助, 我們一起用文化及藝術來改變世界!
www.AreYouLight.net

你(妳)是光嗎?是的,我們是光!
祈願光明照亮百年未來,捐贈LED節能燈,協助弱勢團體置換場所耗電的燈泡,實行節能減碳愛地球的任務,用行動來幫助他們降低電力費用。
我們迫切需要每一個人參與這個影響世界的活動,加入我們吧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